海淀2070套自住房今起申购 售价2万元每平方米

2014-08-25 09:3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

本周,京城将有三个项目、近3000套自住房开放申购。

今天上午10时开始,海淀区的 自住房项目—首农集团的“海淀嘉郡”将在市住建委统一平台上开始申购。该项目地处海淀区的边缘上庄镇,接近六环,因此位置上的并不算太明显。据了解,该项目房源共有2070套,面积 100平方米,售价2万元每平方米。

明天上午10时,位于顺义赵全营的自住房项目—首创集团的“悦树汇”和“悦树湾”一起进入申购阶段。两个项目由同一集团旗下的不同公司开发,位置紧挨在一起,从50平方米到88平方米的一二三居共有678套,售价1.4万元每平方米。

据悉,这三个项目分别于9月8日、9日结束申购。

“最廉价自住房”上周售罄

上周六,开发商当代置业向最后一批2000余个申购家庭发出通知,宣布本市“最廉价自住房”、位于大兴采育镇的满庭春MOMA全部售罄,原定周日进行的选房安排取消。

据了解,该项目由于位置较为偏僻,因此弃购率一直居高不下,前后共有约2.4万中签家庭进行选房才将1482套房源全部选走。

记者了解到,按照有关流程,购房家庭选房、交付10万定金并签订认购书后仍然不算是“板上钉钉”,在正式签订协议之前,购房者仍然可以选择退房。

标签: 自住房申购最廉价自住房

相关资讯

  •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全球富豪榜显示,印度孟买首次超越中国北京,成为亚洲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最新榜单中,纽约以拥有119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一,伦敦以拥有97名亿万富豪位居世界第二,而孟买则凭借拥有92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三,...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0:08: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撤资7.5亿美元!亚太最大不动产资管公司拟出售涉房资产

    撤资7.5亿美元!亚太最大不动产资管公司拟出售涉房资产

    以约49亿美元收购ARA、一跃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之后,ESR(易商红木,01821.HK)开始剥离非核心资产。 3月11日,ESR公告,已与Sumitomo Mitsui Finance and Leasing Co.等...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3-12 18:04:10

  • 中指看两会丨两会民生主题记者会:三大关键词看住建部最新表态

    中指看两会丨两会民生主题记者会:三大关键词看住建部最新表态

    更多 政策解读 研究报告,请 填写资料 索取 3月9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民生主题记者会召开,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王晓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 、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王贺胜就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 住房 ...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11 16:10:57

  • 个税起征点提至1万元,谁将获益最丰?

    个税起征点提至1万元,谁将获益最丰?

    近日,在全国两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和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的建议引发了广泛关注。他们分别提议将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提高至1万元和8000元。这一议题迅速占据了公众视野的焦点。 自2018年个税改革将起征点提高至5000元以来,已经过去六年...

    来源:金融界

    2024-03-11 10: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