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中国:荣获201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两大奖项

2014-05-20 17:1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上,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苑中国”)获得多项荣誉。荣登“2014中国房地产100强”榜单,这是鑫苑中国连续第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同时,鑫苑中国还获得“201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海外影响力品牌”、“201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感企业”奖项。并登上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10”、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两大榜单。

综合实力强大,连续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鑫苑中国所获得的的荣誉源自于企业在地产行业精心的耕耘,不断创造出得到业界、消费者认可的产品,得到人认可的业绩。鑫苑中国成立于1997年,2007年12月12日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品牌价值为37.69亿元人民币,为亚洲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截止到目前为止,鑫苑中国是家也是的一家在美国纽约独立拿地开发项目的一个房地产公司,开创了中国房地产进入海外市场的一个先河。

经过多年的探索,鑫苑中国确立“不囤地、不、高周转”的商业模式,通过市场化运作,快速高品质地开发建设,快售、快速周转资金,坚持为市场提供价低品高的房源。同时,企业不断加强内部规范化建设,诚实守信,合规经营,有效维护股东及者权益。2014年,鑫苑中国开启战略转型,确定了“泛地产”发展的商业模式,用地产来培育产业,用产业来牵引地产。

致力于海外高品质产品开发,荣获“201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海外影响力品牌”奖项

鑫苑中国拥有多年的海外房地产项目的开发经验,是家也是的一家在美国纽约独立拿地开发项目的一个房地产公司。因在海外地产开发方面业绩卓著,鑫苑中国获得了“201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海外影响力品牌”奖项。

图:鑫苑中国战略部总经理孙久文先生领取获奖证书鑫苑中国战略部总经理孙久文先生领取获奖证书

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集中度的提升,竞争日趋激烈,企业面临着不进则退的境地。2014年,鑫苑中国审时度势,确定迅速做大规模、向泛地产运营商转型的发展战略,并在市场布局、产品和管理等方面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实施策略。市场布局战略方面,鑫苑中国坚持海外布局与国内扩张并举。企业在海外布局核心聚焦在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截止到目前,鑫苑中国已在美国纽约等地陆续完成了3个开发项目的布局,并计划以“2年3城”的速度稳步推进海外业务。企业期望通过美国这一桥头堡,关注中国面向全球的移民潮,在全球范围内搭建资源平台。

此外鑫苑中国依托美国纽约等多个项目积累的海外地产开发经验,将进一步布局美国、欧洲和东南亚市场,并在全球范围内搭建资源平台,最终将鑫苑中国打造成为全球受尊敬的“国际化泛地产运营商”。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荣获“201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感企业”奖项

鑫苑中国积极发展公益事业,在民生工程、抗震救灾、事业、体育事业等方面,累计捐款捐物达数千万元。在郑州,捐资完成鑫苑路和福彩路的拓宽改造工程,出资引入多条公交线路;先后为郑州市博物馆、郑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希望工程及河南省贫困教师捐款百万元等。2008年5月,“5•12”四川抗震救灾中,捐资200万元用于灾区重建;2008年9月,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 100万元;2009年9月,捐赠100万元,用于“平安郑州,和谐金水”建设;2011年10月,捐助325万元,支持郑州公共交通建设发展;2012年-2016年,向河南球类管理每年赞助200万元,用于推动河南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2014年1月,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鑫苑在热心公益事业的同时,也为上千家合作单位提供了业务发展机会,为近万人提供了直接就业岗位,为百万人提供了间接就业机会,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鑫苑17年,始终坚持“打造民生地产,创建和谐社区”的理念,努力为业主营造整洁、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努力打造和谐社区。2007年5月1日,原国家主席胡锦涛亲临郑州鑫苑名家社区视察,对鑫苑“民生地产、和谐社区”的社区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2012年4月13日,原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莅临郑州鑫苑名家社区,再次对鑫苑社区给予了高度肯定。

盈利能力、成长性卓越,登上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10”、“成长性10”两大榜单

鑫苑中国1997年成立以来,尤其是2007年上市以来,鑫苑中国治理层、管理层以股东利益为核心,打造了一家持续增长、稳定获利的房地产企业。多年的发展,企业实力逐步增强,鑫苑中国无论是在企业总资产方面,还是在净资产方面,亦或是净利润方面都保持了良好的稳定性与成长性。2014年,鑫苑中国登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10”、“成长性10”两大榜单。

截止2013年末,鑫苑中国总资产规模达23.82亿美元,企业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企业规划及施工中建筑面积达300多万平方米,充足的发展资源有效保障了企业未来业绩的稳定性。2009-2013年,鑫苑中国的资产规模总体保持上升态势,是近两年,企业总资产和净资产的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19.1%和22.9%。净资产达9.52亿美元,同比增长22.93%。企业资产规模的提升有利于其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发挥规模,为其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鑫苑中国

2013年,鑫苑中国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10亿美元,2010-2013年,鑫苑中国销售规模保持稳健增长,近三年合约销售额的复合增长率达到19.4%,销售面积的复合增长率接近5%。2013年企业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率达19.6%,较上年提高9.4个百分点;销售面积同比增长8.7%。

鑫苑中国

自2013年开始,鑫苑中国的整体战略明确,市场布局战略、产品战略、管理战略更加清晰。组织能力和团队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多项经营管理指标大幅提升,各方面工作都呈现出蓬勃发展、健康向上的态势。未来,企业一方面将抓住机遇快速做大,实现规模上的跨越;另一方面将通过“聚焦”商业模式的转型和完善,加速完成从单一向复合转型,从重资产向轻资产转型,从国内到国际化布局转型,以保持更快的成长速度、更好的经营业绩和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

标签: 鑫苑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两大奖项成长性TOP10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