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行--根植沈阳 达观中国

2014-04-04 14:0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信达行起步于2002年,是一家集全程策划、销售代理、营销顾问和整合推广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房地产服务机构。经过十年风雨历程,信达行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销售业绩稳步上升。至2013年底已参与辽沈近百个地产项目策划和销售代理,是沈阳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中成长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历年累计销售总值超百亿元。

沈阳信达行,被业界誉为“销售力最强”的销售代理公司、“社区商业运营”和“成长最快的开发商合作伙伴”,信达行仍秉承着“创新、高效、务实、诚信”的专业形象特立于房地产综合服务商行业,以自身鲜明的观点,敏锐的洞察力,锐意创新的态度,创造客户价值,实现更快速的成长。

信达行合作的企业既有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如华润置地、万科地产、金地集团等,又有本土颇具实力的大中型开发商,如千缘地产、华锐地产、亿丰集团、兴隆宝通地产等。形成了以代理商业地产为主、住宅及其他物业类型为辅的业务模式,通过多年的不断积累,信达行销售业绩和口碑有目共睹。尤其是其代理商业项目的能力,更是可圈可点,沈阳商业项目的数量和体量在靠前,且较住宅项目相比,商业地产项目竞争较小,沈阳本身的经济发展将为商业地产项目带来持续的发展动力,信达行精于商业项目的能力也将为其带来更好的销售业绩,以及开发商更高的认可度。

达观中国

在3月27日召开的“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沈阳信达行再次荣膺“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殊荣,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房地产营销策划企业50,企业实力和都有所上升。在区域布局和业务扩张方面,信达行也先人一步,一方面信达行深耕辽宁市场,努力提高沈阳项目比重及市场份额,同时利用企业现有资源和品牌影响力进行省内广泛布局,强化区域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企业谋求外围扩张,走出辽宁进行化布局,通过省外项目的代理销售,不断提升企业在房地产行业的业内口碑,拓宽企业发展之路。

沈阳房地产市场广阔的市场平台,丰富的市场资源,积极的行业发展形式,将为信达行的蓬勃发展提供养分,企业发展不可限量。

标签: 根植沈阳达观中国

相关资讯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3月19日,全球权威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财富报告》。 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国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已经达到514万户,比上年减少0.8%,减少4.1万户;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2:04

  •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3月18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为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11:31:40

  • 外国人在中国:有钱也难花?

    外国人在中国:有钱也难花?

    随着全球化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选择来到中国生活、工作或学习。然而,在中国这个独特的文化和社会环境中,外国人常常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挑战。其中,如何在中国顺利地使用钱财,成了许多外国人头疼的问题。在中国,尽管外国人拥有足够的财富,但在一...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26 14:38:56

  • 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榜首,李兆基位居第二

    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榜首,李兆基位居第二

    2月22日,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 榜单显示,受旅游业和消费增长的提振,香港经济预计在2023年增长了3.2%。即便如此,在房地产行业停滞不前和出口低迷的情况下,疫情后的复苏仍比预期要缓慢。由于IPO荒,基准的恒生指数自一年前...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2-23 09: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