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发地产跨越性成长 领军2013云南楼市

2014-03-21 11:1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2013年房地产市场供需两旺,多数房企业绩飘红,百强房企的业绩增速更是远远超过同期的行业平均水平,成为调控下引领地产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2013年,云南俊发地产销售业绩再创新高,年销售金额达181亿元。

稳步布局深耕西南地区

根据中指院发布的“2013年中国房地产销售百亿排行榜”显示,销售过百亿的企业已扩容至 71家。俊发地产作为云南地区龙头房企,2013年的发展速度令人瞩目,全年销售金额达到181亿元,较2012年大幅增长81%;41位,较2012年上升了11位。

俊发地产销售数字的变化,预示着企业的野心以及对于未来的宏图伟志。企业凭借实力和口碑,步步为营,坚持“深耕云南、辐射西南、面向”的战略规划。在相对低迷的市场行情下,俊发逆势操作,加快开发进度。2012年,俊发异地项目成都俊发·时光俊园开盘,成为成都市民和同行关注度楼盘;2013年1月初俊发继续在成都锦江区拿地,项目已开始投入运作;同期,俊发在贵阳继总百亿元的黑石头项目开建之后,再投28亿元重金打造全新旅游地产项目;10月,俊发再度发力,西安写字楼项目、丽江酒店别墅项目相继启动;11月,俊发地产落子广西南宁,正式签约3300亩大型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用8-10年的时间在南宁城市核心区域建成CBD城市新型综合体。俊发地产版图日益扩大,目前已成功进入西南地区除重庆之外的其他五座省会城市。

据中指院数据显示,目前俊发在昆明的市场占有率已稳定在15%左右,企业销售额当中的80%以上来自于云南市场,俊发未来将进一步深耕西南地区,提升外地市场的比重,计划在2015年达到30%,2016年达到40%。通过稳健地扩张发展,不断完善企业核心竞争力。

全面拓宽产品线 坚持精品路线

俊发地产以“产品+区域扩张夯实品牌”的发展战略,凭借自身渠道将产品线拓展到各个板块,2010年俊发2000万元设立产品研发基地,开始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的产品研究,并不断拓宽产品线和升级产品竞争力,以城市精品住宅为战略核心业务,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商务商业地产、低密度宜居产品、旅游文化地产、旧城改造多元产品线,以物业管理服务为战略支持业务的组合业务体系,坚持在主流地段推出主流产品,积极打造并形成鲜明的产品与企业品牌形象。

2012年,随着对新的产品开发模式的尝试,俊发地产在产品线上也已经进入战略转型期。俊发·滇池ONE作为俊发地产个城市别墅项目,拉开了其产品转型的序幕。该新项目位于昆明滇池滨湖旅游度假带的核心位置,是俊发·生态半岛、滇池湖泊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集科普、旅游度假、养生疗养、娱乐休闲、商务会议、住宅等功能为一体。俊发·滇池ONE一经推出即荣膺了“2012中国地产十大豪宅别墅”等殊荣。

“心行动”升级

近年来,购房者对物业管理的要求逐步提高,不仅限于户型、地段、价格等,而更加注重伴随其生活点滴的物业服务。俊发地产坚持“品质筑就生活”的宗旨,对于细节的关注与雕琢从未停止,一直致力于以最“用心”的服务让业主享受最尊崇的居住体验,用最“细心”的服务为业主营造最舒适的居住氛围,倾力为每一位俊发业主打造“美好俊发生活”。根据中指院针对业主的调查显示,俊发地产集团总体满意率为79.12%,再购可能性为69.38%,推荐可能性为75.71%,俊发地产大部分顾客表现有较强的自豪感,愿意继续购买或推荐购买俊发地产的产品。

2012年俊发地产斥资7000万元,发起“心行动”的感恩回馈活动,综合考虑两万名业主的意见和各个社区的特性之后,对已交付使用的十余个老社区设施进行升级翻新。实行了电梯系统升级、社区内路灯改造,增加休闲设施,清洗建筑外墙等升级工程。

俊发在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活动, “2013中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家庭讲座:周弘,爱与成长”、“还一个彩云南”俊发爱心、送水活动、“地球时”等活动都取得空前成功,多元化的社区活动不仅仅赢得了业主的一致称赞,在客户忠诚度大幅提升的同时,也使俊发物业的影响力与口碑获得双丰收。

中指研究院二维码

标签: 俊发地产云南楼市云南房地产百强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