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 哈尔滨永泰城8号楼盛大公开

2014-03-07 11:4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永泰城作为哈东新区首席综合体大盘,3月2日为“喜迎龙抬头”联手龙广举行了“哈尔滨首届万人民俗节”暨8号楼盛大开盘活动,引爆全城总动员!活动当天售楼处内外张灯结彩,冰糖葫芦、棉花糖、捏面人、糖画浓郁的民俗文化让现场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同时,8号楼开盘火爆热销,销售业绩再创新高,为2014冰城楼市打响了炮,狂掀淡季购房狂潮!

开盘现场

此次哈尔滨永泰城全新推出的8号楼30-60平米小户型,以“低单价,低总价,高附赠”多重荣耀问世,同时“只需付1万,0利息购房”哈市购房优惠更是吸引全城追捧!开盘当日一早,从龙塔、会展家乐福、乐松广场、太平桥家乐福等各接送点搭乘看房班车而来的客户络绎不绝,很多客户更是早早的来到现场等待选房,销售内外皆人山人海,门前道路两旁停泊的车辆绵延数百米,一直停到公滨路路口。每位购房的客户都紧张却难掩兴奋的等待、选择,期待以更快的速度挑选到心仪房源。由此可见,永泰城的大盘品质有目共睹,美誉也已远扬!场内选房现场人声鼎沸气氛十分火爆与场外连环、舞龙表演相得益彰,足见实力大盘不同凡响的号召力与影响力!

买房“送”宝马,实力口碑聚拢人气

上午10点,热情的水鼓开场舞表演过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著名乐队助唱、川剧变脸,萨克斯演奏等精彩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情绪高涨,喜悦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活动进行至下午1点,伴随着三等奖微波炉、二等奖苹果ipad、一等奖苹果一体机的抽出,现场气氛高潮不断!特等奖宝马汽车结果的公布时,现场气氛达到了至高点!特等奖获得者是刚刚成为永泰城新业主的韩先生,对于永泰城未来的发展他坦言,作为百强地产,永泰地产的开发商实力让他相信选择永泰城定是明智之举,同时伴随年底大商业的开业,以后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吃喝玩乐的生活,永泰城是未来哈尔滨的新。

开盘现场

诚如韩先生所言,永泰城的热销绝非偶然,永泰城有着它被客户所认可的。从现场客房者中了解到,很多人是看好永泰城所在哈东区位的发展以及项目的品质,而且有很多成交的新客户均来自老客户的口碑介绍,经过老业主的亲身认证,他们都对永泰城充满信心。随着30万平米大商业逐步成形,2014年底,聚集了全球百家品牌商家的一期大商业即将揭开面纱为哈东新添商业活力,哈尔滨永泰城,120万平全能城市综合体,以事实证明了品质大盘的非凡实力。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

中指研究院官方微信

标签: 哈尔滨永泰城永泰成开盘

相关资讯

  •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全球富豪榜显示,印度孟买首次超越中国北京,成为亚洲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最新榜单中,纽约以拥有119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一,伦敦以拥有97名亿万富豪位居世界第二,而孟买则凭借拥有92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三,...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0:08:40

  •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黄金价格持续走高,让很多黄金持有者选择在高位出售黄金。多方采访记者了解到,当前黄金回收渠道较多,并且鱼龙混杂。有回收门店向记者报出了560元/克的黄金回收高价,但是对于回收检验的标准语焉不详。 更有不少人中了黄金"高价"回收的圈套。有受访...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27 16:48:45

  •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09:42:10

  • 2月全国法拍房新上拍品4.1万套 挂拍量、成交量均处在历史传统低位

    2月全国法拍房新上拍品4.1万套 挂拍量、成交量均处在历史传统低位

    本文为报告节选, 更多报告内容点击此处联系客户经理获取完整版 数据说明: 指标:拍卖结束日期在所选时间周期内的标的物(含已成交、已流拍、已中止、已撤回、已暂缓等);在所选时间周期内,如果同一标的物多次上拍,按一件标的物计算; 变量:清仓率...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19 16:27:13

  • 攒钱成瘾的90后开始租房降级:月付480元,再也不怕失业了

    攒钱成瘾的90后开始租房降级:月付480元,再也不怕失业了

    全国城市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租房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在这个群体中,有一部分人正积极践行"极简租房"的理念,他们的生活方式既是一种自我选择,也是时代变迁下的生活缩影。 "极简租房"不仅是一种生活状态,更是一种生活哲学。它强...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12 14: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