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商业地产龙头圆融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商业地产的创新引领者

2014-02-20 10:1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在苏州工业园区的金鸡湖畔,矗立着一座名为“圆融”的雕塑,它被视作是中国新加坡两国合作开发的苏州工业园区的象征与标志。而以这座寓意非凡的地标式雕塑为企业字号和标志的圆融集团,正通过多年来在商业地产市场的深耕细作,矢志成为中国商业地产的创新引领者。

商业地产运营商,深耕苏州,拓展长三角

圆融集团成立于2005年,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一家专业的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商。公司以专业高效的管理团队,持续驱动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凭借品牌实力以精品物业开发为导向,旗下品牌有李公堤、圆融时代广场、圆融星座广场、圆融广场、圆融等,累计开发及管理的商业建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已成长为中国实力的商业地产主力运营商,为苏州商业跨越式发展和区域服务业整体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圆融集团始终执着于商业地产的融合创新,努力实现城市地产的传承和突破。充分发掘每一块土地的价值,满足消费者休闲体验需求。在区域布局方面,圆融立足苏州、面向长三角,走向。自成立以来,圆融集团紧紧围绕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这一核心业务,以前瞻性、创新性的开发建设理念打造了诸多性、性的精品地标项目。未来的长三角,亦将成为圆融地标物业集结地。

构建城市梦想筑造商业地标

早在2012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圆融集团以14.38亿元的品牌估值获得“2012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其开发的圆融(时代)广场荣获“2012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称号。这也是圆融集团和圆融(时代)广场继2011年之后再度获此荣誉。

2009年,李公堤,苏州市区“中国特色商业街”,“中国最美的城市名片”。2010年,圆融时代广场获评中国重点示范新兴商圈,2011-2013年,成功入选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2012,圆融星座,绿色二星级标识认证的商业综合体。圆融集团在成功打造具有代表性商业项目的同时,逐渐形成了一个独特性、个性化的新型都市综合体品牌——圆融广场。它以生态型、宜人性的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综合体中封闭式购物的概念,通过建筑、景观、氛围及商业业态的精心设计,以休闲为导向,提供舒适性和人性化的互动消费模式,从而形成一个开放、生态的绿色都市综合体。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每一个圆融广场都将拥有一个圆融购物。由国际级建筑师瑰丽打造的圆融购物Harmony City,定位于精致时尚生活型购物,服务于中产阶级、家庭和年轻时尚人群,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为一体,它以绿色、生态为特点,彰显当代都市购物的浪漫神采和魅力。圆融购物更注重时尚、家庭、舒适的氛围,将打造成国内特色的体验式精致购物,引领中国商业地产进入新的生活方式!

每到一个城市,圆融都是焦点,目前圆融星座广场、南通圆融广场、高铁新城圆融广场、无锡圆融广场,都得到了市场无尽的关注与瞩目。圆融以其品牌影响力与产品打造力着城市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城市服务业发展进程。

差异化产品战略,未来格局远瞻者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商业地产企业已将品牌战略提升到了重要地位。圆融集团整合形成差异化产品,强化了自身商业地产的竞争。

继圆融时代广场之后,圆融结合企业自身发展需要,积极园区服务业转型升级和“走出去”战略,从 “圆融时代广场”单一项目到“圆融(时代)广场”项目品牌,通过不断的实践和经验总结,圆融集团逐步探索出具有自身特色的项目发展模式和理念,项目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从李公堤到圆融时代广场,从圆融大厦到圆融星座,从工业园区到高铁新城,从苏州到南通、无锡,无一不体现出圆融集团在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领域的专业视角和非凡魄力。这不仅仅是地段与项目的增加,更是一种视野的不断开阔。

正如圆融集团logo“外圆内方”所意喻 的“方圆正合,融通便达”东方智慧,圆融企集团作为城市运营商所追求的正是一种和谐发展的精神。在得城市土地的同时,圆融集团以项目的精品打造还城市以高品质地标,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形态,为城市的发展增光添彩。圆融集团正朝着具有国际度和竞争力的中国商业地产主力运营商方向稳步前进。

中指研究院官方二维码

标签: 圆融集团商业地产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5:53

  •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