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房企佳兆业 制霸深圳旧改

2014-01-10 16:5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2013年整体向好的房地产市场成就了71个百亿企业,其中有7家是百强深圳房企,占比接近10%,“旧改”佳兆业通过集中力量发展首置类产品,辅以行之有效的战略布局和销售策略,持续关注市场主流需求、深耕核心城市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作为旧改领军企业佳兆业不断强化竞争,进一步拉大了与中小房企的距离。2013年,全年销售额为238亿,其中深圳销售额达64.8亿元。

目前,佳兆业已将城市更新视为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专注旧改的佳兆业置业集团成立。自佳兆业确定全面回归一二线城市战略后再度发力,于2013年9月15日佳兆业置业集团与深圳市龙华新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再度发力城市旧改,成为与龙华新区建立战略合作的大型企业。双方一次签订两个项目,分别为油松和观澜古墟重点更新合作。龙华与佳兆业共同合作,致力把龙华新区打造成强化深港合作的枢纽地带、升级典范区特区一体化的示范区、现代化和国际化的中轴新城。

深圳市龙华新区于2011年12月30日挂牌成立,辖区总面积达175.58平方公里,位于中部发展轴的核心位置,同时也是北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拥有华南地区面积的综合交通枢纽——深圳北站。2012年,龙华新区生产总值达1226亿元,占全市9.5%,位居四区之首。去年深圳通过招拍挂出让用地共51宗,其中居住性质用地仅三宗龙华一宗,佳兆业的旧改布局无疑为2014发力深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借此次合作契机,佳兆业将以城市更新、二次开发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产业发展提供载体为战略,针对龙华新区高新产业可持续发展空间受限、公共配套设施不足、居住条件有待改善等新区不“新”的情况加以改造。

在产品的定位上,佳兆业集团顺应政策和市场,坚持以刚需产品为主,受宏观调控政策影响较小,符合首次置业者和改善型住房者的需求。刚需并不意味着低品质,佳兆业对产品有着精益求精的高品质要求。2013年12月18日佳兆业城市广场二期开盘一经推出2售罄的火爆场面,后进行加推依然一扫而光的场景证明了佳兆业的产品塑造能力与品牌营销能力。

佳兆业城市广场二开盘2售罄

(佳兆业城市广场二开盘2售罄)

目前佳兆业集团在深圳、东莞、惠州、珠海等城市,拥有城市更新项目30多个、总占地面积逾千万平方米,其中,深圳宝吉项目、深圳盐田三、四村整体搬迁项目和深圳佳兆业环球项目,被列入深圳市政府“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旧改领域制霸深圳。

2013年12月,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全面启动“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在十一年研究的基础上全面深刻地分析房地产行业及企业整体发展状况及发展趋势,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的判断大势、找准定位,及时调整战略与经营模式,以全新姿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标签: 百强房企深圳旧改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