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发地产前十月130亿销售额超去年

2013-11-05 19:1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截止11月3日,俊发集团前10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32亿元,销售业绩已超过去年全年,连续两年突破百亿大关,稳居当地市场销售金额、销售面积。2013年,俊发地产更是荣膺云南民营企业100强,巩固了其在本土行业领域的领先。

前十月超百亿同比增逾三成

受益于谨慎的经营策略,在2012年销售顺畅的同时,俊发2013年项目开发规模相比去年同期明显增加。除携手滇池one、九夏云水、俊发城等新项目集中入市之后,更是成功布局北京、成都、贵阳、海南、新加坡等地,可售项目超过20个。

“公司会在确保经营安全性的情况下,继续关注合理的机会。”俊发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

无独有偶,第三季度,随着公司供应量的增长,俊发地产销售业绩稳步上升,以合同销售金额37亿元摘得第三季度云南本土企业销售金额排行榜。首次入市的俊发城,更是在首次开盘当天销售房源410套,去化达92%,销售金额3亿元人民币。同样实现快速开盘的盛唐城,于9月开盘便录得销售金额逾4亿元。

除新项目顺利开盘外,成熟地区的主力项目销售亦保持稳健。滨江俊园2期截止目前成交金额超过20亿元、滇池one首次起航便以7.1亿领跑昆明,更是单项目率先突破20亿元;成都项目开盘迄今也已突破10亿元……

即将开盘的滇池板块低密度社区——九夏云水,以绝佳的区位、精致的生态景观,静谧的社区环境、便捷的生活方式一经入市即受瞩目, “高订卡率”必将再掀俊发销售热潮。

截止本月3日,俊发地产前十月销售金额累计突破130亿,同比增长了逾三成。

项目承接 延续销售业绩

得益于“深耕云南、辐射西南、面向“的战略规划,俊发地产以“产品+区域扩张夯实品牌”的发展战略,凭借自身渠道,在产品线的打造上开始多元化拓展:以城市精品住宅为战略核心业务,以文化地产和商业地产为战略培育业务,以物业管理服务为战略支持业务的组合业务体系,坚持在主流地段推出主流产品,积极打造并形成鲜明的产品与企业品牌形象。

截止岁末,公司可售商业项目以及嵩明、富民、呈贡、大理等新区域陆续进入销售阶段,预计4季度公司的推盘量仍会保持在较高水平。在顺应市场的灵活销售策略支持下,为公司在波动的市场环境中获得良好的销售业绩提供了持续稳健的销量保障。

标签: 俊发地产销售额同比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