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金谷产业主题沙龙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

2013-09-09 13:0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2013年9月6日,由百世金谷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共筑未来新城——百世金谷产业主题沙龙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在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会所举行。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三河市环保局、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科技局、工商局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工商银行燕郊支行、中国银行燕郊支行、廊坊银行燕郊支行、邮储银行燕郊支行、杭州银行北京分行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到场并与近60位企业界朋友共同探讨了产业园区的服务体系对企业发展的助推作用,以及产业与新城的协调发展和燕郊未来新城——金谷•美丽城的发展规划布局。

百世金谷产业主题沙龙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

当前国内经济GDP增速放缓、外贸出口低迷、产能过剩严重、银行闹出“钱荒”、企业家信心不足,而与此同时,房地产价格不断上涨,各地方大兴“造城”运动,出现多个“空城”、“鬼城”,这一系列经济问题引起了人们的持续关注。作为以服务发展产业,创造产业新生活为使命的百世金谷在此形势下,邀请各方人士共同讨论企业与园区的经营发展之道。

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在致辞时表示,新型城镇化作为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四大发展战略之一,在现阶段受到了社会各界极为广泛的关注。新型城镇化无疑是下一阶段国内经济发展的最重大推动力,但在实施过程中,必须遵循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百世金谷作为产业地产行业领跑者,在实践发展中,为新城建设树立了可参考典范和案例,并希望百世金谷努力将此发展模式能够在其他地区得到复制。

百世金谷产业主题沙龙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

百世金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军先生做了主题为“共筑未来新城”的演讲。首先他从、消费、出口等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并回顾了新一届政府上任后出台的各项经济调控政策和方针。随后,刘总介绍了产业地产、城镇化与产业新城之间的发展关系,对当前很多地方出现的“鬼城、空城”,单纯依靠住宅地产,无产业支撑的经济发展模式进行了分析,并以金谷美丽城为案例阐述了“以产带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新城发展理念。此外,刘总着重介绍了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独特的区位和对园区企业的运营服务体系,从融资对接担保、手续代办、人才招聘、科技孵化器、物业保障等方面对服务体系的运营实施进行了阐述。最后,刘总希望通过以这种产城共融模式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动力,与企业共同筑造未来燕郊区域新城,分享新城发展带来的效益。

百世金谷产业主题沙龙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燕郊支行代表和中国邮储银行廊坊分行代表在发言中介绍了当前的金融信贷政策和中小企业在融资上所遇到的问题,认为中小企业在融资上仍然受到了很多限制,如缺少抵押物、缺渠道、成本高等。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目前已入住近百家企业,且每家企业都有独立的厂房设施,这在贷款上就具有了相应的。园区也为企业主动联系对接银行,搭建起银行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并且向企业提供担保,这种模式有效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百世金谷产业主题沙龙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

“随着北京的产业升级和转型,协会中有很多会员企业面临搬迁转移的问题,但由于种子行业多为中小型企业,所需研发生产空间并不大,占地规模也较小,因而很难获得政府的土地批准供应,再加上北京土地价格的高企,这使中小规模的会员企业所无法承受的。”北京市海淀区种子商会秘书长李春林在会上发言时表示。“而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的标准厂房正适合企业所需,同时,完善的配套服务和相对较低的价格受到了会员企业普遍的关注和青睐”。

百世金谷产业主题沙龙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

北京红舞蹈商务总经理周红梅女士代表入园企业做了发言,她表示,之所以选择百世金谷,一是由于其北京,处首都经济圈核心地位的独特区位以及方便快捷的交通环境,二是由于其高标准设计建设的厂房产品及整洁优越的花园式园区。另外,百世金谷为企业在融资、人才招聘、手续办理上所提供的完善配套服务也是当初选择入住这里的原因。同时,百世金谷所倡导的产业新城发展规划理念,让企业看到了未来这个区域价值提升的空间。

百世金谷产业主题沙龙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


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上,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营销总监曹志国先生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企业在选址上所遇到的问题,并对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未来在运营阶段所提供的服务进行了详细阐释。

百世金谷产业主题沙龙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

短短时内,共有35家企业签订了入园协议,总计签约面积64688.03平方米。至此,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一二期已完成90%以上的招商。

百世金谷产业主题沙龙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

【背景】

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位于燕郊北部,距北京国贸22公里,距首都机场18公里,距天津港120公里,周边有京沈高速、京沪高速、京港澳高速、通燕高速、京通快速、京平高速、涿密高速等十三条高速公路围绕项目,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和三河市政府的长远战略规划,燕郊已经奠定了良好经济发展基础,成为环首都经济圈当中的区域。

自2009年开始建设以来,目前已完成生产厂房、中试研发楼、仓储物流等设施开发40余万平方米,招商入驻企业近百余家,行业涵盖电子科技、机械设备、生产加工等多个领域。根据统计,这些企业中有14家企业年产值在亿元以上,有22家企业年纳税额在500万元以上,且有很多企业在行业前列。如全部投产后,园区年产值将达到56.61亿元,年纳税额将达到4.7亿元以上,带动就业近万人。

标签: 百世金谷签约仪式

相关资讯

  •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黄金价格持续走高,让很多黄金持有者选择在高位出售黄金。多方采访记者了解到,当前黄金回收渠道较多,并且鱼龙混杂。有回收门店向记者报出了560元/克的黄金回收高价,但是对于回收检验的标准语焉不详。 更有不少人中了黄金"高价"回收的圈套。有受访...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27 16:48:45

  •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5:53

  • 前两月新增信贷6.37万亿元,投放力度创历史同期次高水平

    前两月新增信贷6.37万亿元,投放力度创历史同期次高水平

    受春节因素扰动,2月金融数据略有回调。 3月15日,央行发布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前两个月人民币贷款增加6.37万亿元。其中,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4.92万亿元,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1.45万亿元,前两个月新增信贷投放即达到了6...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18 13:31:43

  • 撤资7.5亿美元!亚太最大不动产资管公司拟出售涉房资产

    撤资7.5亿美元!亚太最大不动产资管公司拟出售涉房资产

    以约49亿美元收购ARA、一跃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之后,ESR(易商红木,01821.HK)开始剥离非核心资产。 3月11日,ESR公告,已与Sumitomo Mitsui Finance and Leasing Co.等...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3-12 18:04:10

  • 杭州小伙买100万黄金一年赚50%:坚持每年买100万

    杭州小伙买100万黄金一年赚50%:坚持每年买100万

    近期,黄金价格的波动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据杭州某银行工作人员透露,2023年初,一位年轻投资者在该行购买了价值100万元的黄金。 经过一年的时间,随着金价的大幅上涨,这位投资者的黄金投资实现了近50%的增值。 这一投资案例在黄金投资领...

    来源:和讯网

    2024-03-08 09: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