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场需求打造不同品牌

2013-07-03 17:1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由中指研究院主办,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中国家居产业10研究组共同承办的“2013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家峰会”于6月27日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大会旨在发布2013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掘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群体;探讨在新形势下,家居百强企业如何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打造产品,实现有质量的规模化发展。

2013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现场直播】【微博直播】【研究报告

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总监—李济公接受产业网采访

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 李济公

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总监 李济公


【记者】:首先祝贺贵公司荣登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名单,那对于贵公司来说,这算不算得上一个新的开始呢?

【记者】:首先祝贺贵公司荣登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名单,那对于贵公司来说,这算不算得上一个新的开始呢?

【李济公】:应该说这既是对过去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未来的一种寄予。我们今年在战略上做了不小的调整,对企业定位、价值观进行了重新梳理,为做国际一流墙纸企业而不断自我提升。壁纸属于室内装饰产品,所以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就是创新跟协作,因为墙纸这个行业,离了创新你是没法活的,必须跟着时尚流行去发展,不创新就意味着被淘汰,没有市场、没有消费者,企业就没有了生存空间,所以下一步我们会关注渠道,关注市场。

【记者】:围绕品牌形象建设会有哪些具体举措呢?

【李济公】:下一步会根据市场需求打造不同品牌,特普丽是一个公众品牌,我们现在在推出一个中品牌,但想在市场形成影响力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布局终端渠道,探索网络销售。

在墙纸行业,我们有37年历史,但在欧洲市场却已经有200年历史了,所以咱们的市场并没有完全成熟。墙纸是一种低关注度产品,为什么这么讲呢,你在没装修之前,会关注墙纸吗?

【记者】:好像没关注过。

【李济公】:对啊,所以说它是一种低关注度产品。可是呢,它又是一种高关注度产品,为什么这么讲?因为需要装修的时候,你又会很关注它。

【记者】:因为人们有实际的需求是吗?

【李济公】:是的,只有真正需要装修的时候你才会很关注它。我们经过市场调研,发现这个行业的品牌关注度还是很低的,现在大家关注的是产品质量,第二是产品图案,第三是环保性能,而品牌关注度却只占到10%到20%,让你随便说一个品牌,耳熟能详的可能就那么几个,也就说品牌打造上,确实还存在发展机会,这也正是我们去布局、研究的重要方向。

标签: 市场需求品牌打造

相关资讯

  •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06:54

  •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日,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大股东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加之2023年末的几笔交易,万达已出售4座万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10:02:50

  •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近日,美妆品牌韩后的创始人王国安位于广州天河区侨鑫汇悦台的"亿万豪宅"被拍卖一事引发关注。 起拍价7000万元,同户型房源成交价格已超亿元 据法拍平台公布的信息,该房起拍总价为7000万元,建筑面积约365㎡。 拍卖信息显示,房源位于汇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7 09:33:18

  •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电子城物业多年来秉持追求卓越发展,坚持创新引领未来,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1 17:14:02

  • 武汉·甘露山文创城:560万方华中文旅新地标

    武汉·甘露山文创城:560万方华中文旅新地标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0 13: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