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珠三角房博会首设海外展区 近300楼盘参展

2013-05-28 14:1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新网

2013珠三角房博会将于5月31日—6月2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举办。记者28日从组委会获悉,本届房博会首设海外置业展区,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个楼盘参展。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房博会海外置业展区的参展项目,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葡萄牙、英国、德国、马来西亚、泰国、塞浦路斯、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

针对海外置业项目大幅增加的现象,广东省房协秘书长、新闻发言人王韶指出,金融危机对西方发达国家和新兴国家的影响仍未完全消除,其迫切需要中国富人阶层的消费刺激,而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控也给境外市场带来了机遇。

此外,本届房博会共有近100个来自广州、佛山、惠州、珠海等珠三角城市的楼盘参展,产品类型既包括符合刚性购房需求的洋房和郊区物业,也有符合改善型需求的别墅和休闲旅游度假产品。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房博会多个房企都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包括“预存5000元(人民币,下同)抵房款68888元”、“5万抵10万”、“75折优惠”等。其中,销售海外物业的房地产公司,还推出现场签约即赠送往返机票、住宿等优惠。

标签: 珠三角房博会海外展区

相关资讯

  • 五折出售海外资产 合景泰富孔健岷套现“回血”

    五折出售海外资产 合景泰富孔健岷套现“回血”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这是主席(孔健岷)的个人资产,并非上市公司的物业。"12月4日,针对"出售海外唯一资产"的传闻,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景泰富",01813.HK)对中国房地产报记者如此回应。 据资本市场传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3-12-05 09:24:09

  • 恒大地产珠三角公司:今年累计交付22278套新房

    恒大地产珠三角公司:今年累计交付22278套新房

    12月4日,恒大地产珠三角公司披露最新数据,2023年至今,恒大珠三角累计35盘交付22278套新房。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3-12-04 16:29:38

  • 平安海外提反对意见, 奥园境外债务重组计划或生变,“不便透露重组进展细节”

    平安海外提反对意见, 奥园境外债务重组计划或生变,“不便透露重组进展细节”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据媒体报道,日前香港法院就有关中国奥园(03383.HK)境外债务重组召开了受理听证会。知情人士称,平安海外在会上对中国奥园境外债重组计划提出公开反对,而平安海外也是对重组计划提出反对的唯一债权人。不过,平安海...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1-21 09:51:51

  • 出售海外项目回血 这家民营房企坚持“不躺平”

    出售海外项目回血 这家民营房企坚持“不躺平”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居乐",03383.HK)董事会主席陈卓林还不想躺平。 11月8日,雅居乐在公告中透露拟转让马来西亚吉隆坡一个项目公司的全部股权,作价3.1亿令吉,预计将录得约3.71亿令吉(约5.77亿元)的亏损。该...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3-11-10 09:48:07

  • 威马汽车:不存在创始人跑路海外的情况

    威马汽车:不存在创始人跑路海外的情况

    18日,威马汽车在官方微博发布多条澄清内容称,威马汽车并未申请破产;不存在公司创始人跑路海外的情况。 威马汽车表示,公司并未申请破产。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经上海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受理的预重整阶段。预重整不同于破产重整,是在企业面临困境的早期阶段...

    来源:金融界

    2023-10-18 14: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