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明确企业定位 提高服务质量

2013-03-30 20:2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3月2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莫天全、马骏、刘洪玉、黄瑜、刘平、傅林江、秦虹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在新的调控政策和背景下,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在十年研究的基础上全面深刻地分析房地产行业及企业整体发展状况及发展趋势,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的判断大势、找准定位,及时调整战略与经营模式,以全新姿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

 【现场直播】 【微直播【房企融资】历届回顾

房企百强研究】     百强十年发展】       【策划代理百强

策源地产高级副总裁徐承

策源地产 高级副总裁 徐承 接受 产业网 采访

记者:徐总您好,恭喜您策源地产获得了这么大的一个奖项,作为地产在市场竞争这么激烈的环境下,策源地产是拥有什么,使之能够立足于市场的呢?

徐承:整个代理行业竞争激烈,策源地产也在找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主要是通过建立策源比较明确的职业定位,即是地产资源整合商的这样一个地位。因为策源背景和其他代理方不同,策源是依托于整个中国的综合性民营企业之一的复兴集团,他能够提供出我们房地产专业的策划代理,以及其他的跟房地产有关的资源,这些资源真正能够为我们房地产开发商带来更多的价值贡献。

这些都是其他代理所不能提供的,或者说在某些提供方面有差距,这个作为策源一种资源整合概念,所以我们希望得到全产业的比例,我们从项目定位,到营销策划,最后销售执行,在整个开发流程当中,我还可以提供更多的服务,这些内容资源整合是我们提供的一种全程化的、或者说全方位资源,这是策源的实力,第二个策源也在积极转型,代理行业的竞争激烈,在激烈的竞争当中,策源也在找寻自己的发展之道,我们也在想从原来流通领域,向服务领域转型。流通到服务的转型,未来开发商将提供更高的服务质量,为更多的高净值的业主提供服务,这样的话,我们的服务对象也可以进一步的严谨。

对策源来讲,从原来的以策划代理为主,进一步延伸到其他房地产产业有关的服务内容,我们未来给开发商提供的不仅仅是专项化的营销服务,更多的是集成化的服务,可能我们会在未来的发展中,做重点业绩,也成为我们在行业中的差异化的竞争发展之路。

记者:第二个问题:从去年四季度开始,房地产的走势是明显上扬的,结果(国五条)就出台了,那您对于未来市场发展的趋势是如何预测的呢?

徐承:应该说,从四季度房价上涨,或者说整个销售提升,也是受益于十八大以后,我们对未来经济提升信心,以及城镇化建设快速发展的信号,所以说我们能够把购房信心指数在逐步提升。从四季度到目前为止整个销售量在提升,我们的整个价格也在提升,这个应该说在一个好的经济背景之是正常的,当然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提升的速度过快,我们直至的两会之后给出了明确的信号,我们国五条的出台也是希望对未来房价上涨进行遏制,所以我觉得整个房地产上升的态势不会改变,这也是一种健康的状态,但是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会调控,将这种过快上涨进行一定抑制,但不会改变整个上升的路,对一个房地产企业来讲,对业内人士来讲,我们也希望房地产市场是健康的稳健的上涨趋势,我们并不希望房价因为快速上涨必定带来的下跌,动荡中对我们部分房地产健康发展还是对于我们整个购房人群的购房心态都会有影响,我想调控的本身可能是一直会持续,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健康的,持续的影响。

同时我们也不希望政策过于猛烈,因为猛烈政策也会带来整个房地产市场动荡,比如最近这段时间,整个成交量快速上涨,但可能国五条出来以后,二手房市场会马上进入一个冰点,我觉得大起大落对购房人群的心态也是一种打击。很多购房人可能更没有购房意向,本来预期可能会受到很大的转变。我们也希望国五条很多细则出台,但更考虑到实际现状,然后结合当地市场的发展态势,对那些刚需产品,改善性需求,还是要保证他们是正常的消费需求。

去化、减少抑制投机,这应该也是房地产未来市场调控的一个方向,但千万不要波及到改善型人群,这样的话,对那些真正有这种改善型要求的人群,可能本来刚刚达到改善的条件,又被政策打压,所以他的损失会更大,所以还是希望未来细则出台更加的人性化一点。给到我们更多的实实在在的一种资源,给到他们更多的信心,这样才能保证未来房地产市场更良性的更健康的更持续的发展,这也是我们业内人士所希望看到的。

记者:好的,谢谢徐总。

徐承:谢谢。

标签: 人物采访百强房企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