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二手房价格同比周边楼盘高出20%

2012-11-01 17:1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会不会体现到二手房价上?据机构统计显示,品牌物业公司参与管理的楼盘房价普遍高于周边相同档次的楼盘,其中蓝光嘉宝管理的多个住区二手房价,大致高于周边其它普通小区房价20%左右,而且租金、出租率等指标也明显高出不少。显然这组数据传达出另一层含义:蓝光嘉宝已经成为成都楼市的标签,同时也再次印证,贴心的、专业的物业服务会体现到未来的房价中,服务越好房子也就更。

自从蓝光嘉宝品牌估值达5.63亿,摘得中国西部物业服务品牌之后,国内同行对蓝光嘉宝的成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经过对多年成交数据及多个项目的比较,业内人士发现,蓝光嘉宝对于其管理房屋的巨大幅度功不可没,蓝光嘉宝管理的楼盘比周边其它楼盘二手房价均高出20%左右,房屋租金、出租率的表现都更为突出。

“从蓝光开发的个高品质住宅项目御府花都开始,到之后的花满庭、皇后国际社区、富丽东方等众多楼盘,蓝光开发以及后期由蓝光嘉宝管理的楼盘,园区最规范、成熟,卖相,二手房也最卖得起价,平均成交价高于周围其它楼盘的20%左右,有点甚至比别人高30%。”某不动产资深房屋经纪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对于蓝光楼盘他进行了较长时间的跟踪,的物业服务为蓝光房加分。

“蓝光富丽东方二手房都接近八千了,我们房价才卖7000左右,买我的房子你肯定划算。”如果你到东三环买房,这恐怕是你听卖方说得的一句话。显然,今天蓝光开发的各个住宅楼盘都已经是各自区域的地标,毫不夸张的说,蓝光嘉宝已经参与了二手房的定价,有否嘉宝服务的物业服务,房价就是有着巨大的差别。

【故事】

“送业主上下班,比老公还贴心”

对于女士来说,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生活经验:可能因为你上早班,或者是下夜班或是晚归,如果再加上小区周边还没安装路灯,那你会不会觉得出了小区大门就很不安全,而且面对这样的难题除了自己老公外,真还找不到能帮忙的人。“蓝光嘉宝就是这样一个除了自家老公外还能信赖的第二个人。”蓝光凯丽滨江业主就告诉成都商报记者,2010年刚交房的时候周围还不够完善,夜间回家要走近一公里没有路灯的小路,老公有时也出差不在家,那段时间都是嘉宝的服务人员来回接送,“业主们真的很感动,蓝光嘉宝比老公还贴心”。

“上早班下夜班还包接送,如此人性化的服务,估计找不到第二家。”业内同行在得知蓝光嘉宝的“超常规”服务后,不得不向它竖起大拇指,“这是一个那么小的细节,但做好了每一个细节,这才是伟大。”在蓝光嘉宝这样为业主服务的典型事例很多,比如电梯坏了,工作人员为业主搬家具,业主车窗没有关护卫队员为车窗撑伞,在任何一个蓝光嘉宝管理的小区内,一定都流传着不少嘉宝的段子。每个故事都是看似小事,但正是由无数的细小环节,最终建立起了业主对嘉宝的信任。

嘉宝物业服务

嘉宝物业服务

成都夜生活名片——耍都

成都夜生活名片——耍都

持续投入,“不放弃一个楼盘”

从今年9月开始,蓝光嘉宝目前管理的20多个楼盘的康体设施、儿童游艺设备展开维护升级,仅此一项真金白银的投入就超过200万元。显然蓝光嘉宝此举和其它不少品牌楼盘形成鲜明对比:当初卖房的时候小区美轮美奂,但交房使用较长时间后设施设备老化报废,而始终无人对其进行修缮。“8年前蓝光开发了个品质住宅楼盘御府花都,现在和它同一时代开发的其它楼盘,其社区园林、康体设施等陆续出现年久失修的现象,但御府花都的园区维护无不的。”按照蓝光的说法,“在服务品质、投入上,嘉宝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楼盘。”

“我们发现一个惊人的统计结果,和周围其它相同档次的楼盘比,将蓝光嘉宝管理的楼盘二手房价就是比他们高出20%左右,而且房租也更高、空置率也明显更低。”一位中介机构老总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在他们各自门店上,蓝光嘉宝管理的楼盘就是更受购房者欢迎,“嘉宝管理的楼盘园区环境、服务品质、物业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就是不一样,哪怕是多给钱,购房者都还是更愿意买蓝光嘉宝管理的二手房。

严谨精细的金管家品质服务

严谨精细的金管家品质服务

标签: 蓝光嘉宝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Blue Coast(港岛南岸)登上今年香港目前的新盘"票王"。 4月6日上午,长实集团与港铁集团合作开发的Blue Coast迎来了首次开盘。开售当天,约有413个单位被抢购一空,销售金额近75亿港元,创下香港《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2...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9 09:55:44

  • 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榜首,李兆基位居第二

    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榜首,李兆基位居第二

    2月22日,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 榜单显示,受旅游业和消费增长的提振,香港经济预计在2023年增长了3.2%。即便如此,在房地产行业停滞不前和出口低迷的情况下,疫情后的复苏仍比预期要缓慢。由于IPO荒,基准的恒生指数自一年前...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2-23 09:17:37

  •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REITs东风起 万科孙嘉转战商业板块有何深意?

    新年刚一开局,万科即在内部做出重大调整。 日前,万科内部发布组织调整和人事安排,成立商业事业部,万科7区域的商业业务、印力集团统一并入商业事业部。 成立商业事业部的同时,万科在人事方面也进行了新安排。 据悉,万科原南方区域首席合伙人孙嘉将...

    来源:财联社

    2024-01-15 13:13:25

  • 违约不到一个月,宝龙地产公布债务重组方案,多只美元债应声上涨

    违约不到一个月,宝龙地产公布债务重组方案,多只美元债应声上涨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12月21日晚,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宝龙地产")公告,与债务持有人特别小组成员签订境外债务重组条款书。值得注意的是,11月29日宝龙地产一只美元票据宣告违约,距离此次违约不到一个1个月,即和债权人就债务...

    来源:财联社

    2023-12-25 09:21:40

  • 千亿房企二次暴雷,卖房难是根本原因

    千亿房企二次暴雷,卖房难是根本原因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大家最近没看到啥新的救市政策了,房企也是望眼欲穿,但是光望着那肯定有房企要憋坏的,每天起床就是利息,总会有撑不住的,这不,又来一家千亿房企暴雷了。其实咱们从恒大暴雷再到其他头部、中部房企暴雷后,大家已经比较麻木...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3 1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