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项目价值双丰收 俊发地产品牌价值再攀新高

2012-09-10 11:1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9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200多家房企代表参加了发布会。【进入专题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历时9年,由一大批客观专业、经验丰富的研究团队针对范围内有较强影响力和度的房地产企业进行分析研究。从数据的采集、复核,到企业实力的量化研究、报告的撰写,每一项都有严格的流程规范,程度地保证了研究成果的客观、公正、准确、全面。

在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中,“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充分借鉴国内学者以及国外著名品牌价值评估机构Interbrand和BrandFinance的研究经验和操作实务,并结合中国宏观经济发展条件和房地产行业发展特点,基于经济使用价值法的现金流折现法(DCF)和无形资产评估的理论方法,建立了一套实操性较强的研究体系,对中国及主要区域的数百家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项目、策划代理企业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估,从而形成了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

在本次研究中,俊发地产凭借“品质筑就生活”的品牌理念和不断攀升的品牌价值荣登“2012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和“2012中国房地产专业新锐公司品牌价值10”两大榜单,旗下个低密度住宅项目“俊发•滇池1号”也首次获得“2012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10”的殊荣。

积极参与高平台研究 迅速跻身阵营

近年来,通过对“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系列研究的长期观察可以发现,俊发地产的身影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等性房地产企业研究中尤为活跃,在与各型开发企业的竞争与交流过程中,俊发地产不仅迅速跻身地产商阵营,而且企业的视野更加宽广、管理模式更为先进,管理理念也更趋于前沿。

品牌并非一日建成的,品牌的背后是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呈现和公司部门的辛苦努力。俊发的品牌建设源自于一个个“俊园系”产品的打造,在为公司奠定了扎实的品牌根基的基础上也赢得了无数业主的好口碑;俊发物业多年来兢兢业业服务业主,俊客会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使消费者建立了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好感和信任;此外,俊发地产以做好企业公民为己任,顺应未来人居发展方向,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倡导低碳、环保建筑,积极参与城中村改造事业,积极推进新昆明城市建设并支持滇池的治理工程,同时在、敬老、扶贫等方面不断奉献,承担好企业公民的职责……以上各方面一同构筑起俊发的品牌体系,也使得俊发的品牌度和美誉度迅速在得到了传播和提升。

根据“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的评估与分析,俊发地产品牌价值增势强劲,2012年增幅达到了25%以上,这主要源自于企业战略的切实推进与企业产品线的逐渐丰富。

战略宏图正式拉开 8城25盘促品牌价值跨越增长

自成立以来,俊发地产扎根昆明,背靠云南,逐渐奠定了在云南地产领域的领导地位与强大的品牌地位。根据中指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08-2011年,俊发地产销售额的三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32.92%,企业盈利能力明显提升,企业总资产规模不断扩大。2009年,俊发地产成为云南省跻身“中国中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的企业。

经过近年来的房地产政策调控,俊发地产品牌价值逆势上扬,俊发的品牌形象在企业的稳健成长中不断得到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都大幅上升,彰显着俊发地产良好稳健的品牌价值增长态势。2011年,俊发地产以15.02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2012中国中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第5名。

今年,俊发地产以“守正筑远,再上一程”的品牌口号,及“八骏发中国”的品牌战略推广启势。在昆明、成都、贵阳、海南、大理、富民、嵩明、晋宁8大城市,25个项目启幕。从根植云南的本土开发商到区域性开发企业,标志着公司由区域性房地产企业向一线房地产开发商转变的里程碑式跨越,俊发正一步步拉开面向的战略宏图。而随着战略版图的不断扩张与多项目的同时启幕,俊发地产的品牌价值再攀新高,今年凭借18.78亿元的品牌价值成功跃居“2012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第2名,品牌价值增幅高达25%以上。

项目产品线不断丰富 滇池1号拉开产品转型序幕

俊发地产在15年的房地产开发历程中,始终致力于研发绿色、低碳人居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为不同城市、不同客群提供全系产品。2012年,随着对新的产品开发模式的尝试,俊发地产在产品线上也已经进入战略转型期。

俊发•滇池1号作为企业个低密度住宅项目,拉开了俊发地产产品转型的序幕。该新项目不仅丰富了俊发的产品线,也将从本质上提升了企业的品牌价值,推动俊发地产把云南的居住理念和产品推向市场。这些辉煌璀璨的成绩和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的意志,正是俊发•滇池1号也代表俊发地产首次获得“2012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10”殊荣的原因。

企业与项目品牌价值的双丰收,彰显着俊发地产多年深耕昆明的战略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而随着“八骏发中国”8城25盘的启幕,俊发地产必将在更加广阔的版图上开启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标签: 俊发地产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