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周报:万达投200亿北京建新品牌"文化旅游城"

2012-08-27 14:3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搜房产业网讯:中指研究院[微博]2012年8月27日发布《中国房地产企业资讯监测周报(2012.8.20-2012.8.26)》,据媒体8月24日报道,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于日前表示,公司将近200亿元在北京开发以文化旅游为主题的特色项目“文化旅游城”,并作为万达创新的大品牌重点推广。目前项目设计概念已基本完成,并已向北京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预计明年春天正式开工。【查看全文】【下载报告

精彩推荐:2012年8月期重点城市新开盘价格测评

中指数据 龙年新品 全新升级 决胜百城CREIS中指数据企业版登陆

金地2.53亿元新获沈阳一商业项目

金地集团8月22日公告,公司近日通过股权收购的方式获取了沈阳市浑南新区滨河东项目,涉资约2.53亿元。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浑南新区建成区二三环之间,东至规划文溯街,与华联实验相隔;南至浑南大道,与东亚国际城相隔;西至张官河,与滨河国际项目相隔;北至学城路。

富力发行2.38亿美元优先票据年利率10.875%

8月23日,广州富力地产就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鸿志有限公司发行原票据及建议发行其他票据发布公告称,已于昨日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以及退市银行订立认购协议。

首开股份拟发30亿定向债用于保障房建设

8月23日,首开股份发布公告宣布,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期限为1年以上,具体由该公司及主承销商根据市场情况确定。首开股份表示,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该公司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建设。

富力地产上半年销售146亿 利润减少35%

8月16日午间,富力地产发布2012年中期业绩公告称,于2012年上半年,集团的合约销售额达人民币146亿元,较上年同期高出9%。此合约销售额约占全年目标320亿元的46%,较以往大多数年度于年中录得的百分比为高。截至201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公司营业额为人民币84.4亿元,同比减少23%。公司者应占利润减少35%至人民币13亿元。其中,中期核心业务物业发展毛利率为44.2%,纯利为人民币9.32亿元。

保利置业上调全年销售目标至190亿元

8月24日,保利置业总裁雪明于中期业绩会上表示,保利置业今年原定销售目标为160亿元,但截止2012年6月30止已销售101亿,因此保利置业上年全年销售目标至190亿元。

本周重点监测企业拿地情况:中天城投6.24亿摘贵阳8宗地块建假日方舟项目;华夏幸福3623万购得河北滦平14.2万平宅地;协信13亿底价购得上海虹桥商务区12号地;金地2.53亿元新获沈阳一商业项目;华润置业6.46亿斩获武汉两宗宅地。

近期重点监测企业融资情况:荣盛发展为沧州锦绣天地项目提供2.2亿融资担保;瑞安房地产启动20.38亿港元定期贷款;富力地产发行2.38亿美元优先票据 年利率10.875%;首开股份拟发30亿非公开定向债用于保障房建设;滨江集团为子公司绍兴蓝庭置业提供4亿贷款担保。

本周重点监测企业动态:华侨城拟100亿建重庆欢乐谷;沿海家园出售资产套现4.52亿;中建国际上调全年销售目标至350亿港元;富力地产上半年销售146亿,利润减少35%;中国建筑新签291亿项目,多为城市综合体;保利置业上调全年销售目标至190亿元。

相关阅读:

35周八成城市周均同比上涨 南京增幅达164.69%

土地市场供应量减少 住宅用地成交量大幅回升

聚焦房产税传闻 央行地方忙辟谣

一线城市房价全面上升 房产税出台箭在弦上

京各区新房市场分析 五环外占据主导地位

2012年住房用地供应计划调整解读


标签: 万达集团企业监测

相关资讯

  • 王健林挥别万达电影,“80后”成新掌控者

    王健林挥别万达电影,“80后”成新掌控者

    4月17日,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电影")官网发布《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股权转让完成暨公司控制权变更的公告》(以下简称"控制权变更公告")。根据该公告,万达电影已正式易主,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柯利明先生。 公告显示,北京万达文化...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1:48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从去年到今年,一直风波不断的万达前途命运备受关注,因为这也是行业的一个风向标。 想当年王健林豪情万丈,"我什么企业都可以放,这个企业不能放。如今万达商管的年租金收入达到328.8亿元,大概再有个几年,这个数字就能达到1000个亿!" 然而...

    来源:和讯网

    2024-04-10 14:21:06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