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墙纸的

2012-06-08 19:0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2012年6月8日,“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家峰会”于北京钓鱼台大酒店隆重召开。发布会后产业网记者采访了北京东方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彦华女士。

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家峰会

现场直播】【微博直播】【研究报告】【报告合集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格莱美墙纸企业发展方面的。

嘉宾:格莱美墙纸已经成立了22年,它主要是做墙纸的,所以定位是的,主要是代理国外十几家工厂的墙纸。

记者:咱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呢?也是跟咱们特定的企业合作吗?

嘉宾:主要现在是在区域,主要以专卖店的形式,在居然、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

记者:房地产调控,现在市场不是很景气的条件下,对格莱美有没有什么影响?

嘉宾:因为墙纸是整个经济水平的提升,墙纸的需求量也是每年有很大的提升,对墙纸的需求量也是越来越大,应该是没有太大的影响,所以还是在增长。

记者:消费者比较注重环保这方面,那格莱美有没有在环保方面做一些努力之类的?

嘉宾:因为我们做的是国外的墙纸,他们欧美对环保的要求很严,我们做的墙纸都是通过环保认证的。

标签: 格莱美墙纸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