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百强:金螳螂住宅集成以专业提升品质

2012-04-26 17:2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搜房产业网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自2008年起已连续进行了五年,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家居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为行业协会、政府机构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等相关机构了解行业动态、选择合作伙伴提供重要依据。 进入专题

集成住宅在欧美、日本、奥地利等国家已有几十年、上百年的历史了。由于中国房地产业真正市场化运作才只有十年时间,住宅产业经历了一段不成熟的成长期,突出表现在房子作为一件产品,在调研、拿地、规划、设计、建筑、装修、销售、入住、物业等各个流程中,没有进行高效率分工和市场化操作,本该由商、发展商、建筑商、制造商、代理商、服务商共同承担的任务,让发展商一力包办,的盈利点也力求“一网打尽”。在经济开放前期存在垄断成分时,这种做法还有生存一些空间,当WTO的游戏规则执行之后,专业化的分工合作显得必需,楼市中的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将成为一种趋势。于是,在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倡议商品房开发与国际接轨,推行产业科技化的背景下,住宅集成应运而生。中国的住宅集成,将整合楼市中的各项资源,以和谐再生、功能优化的住宅产品形式释放出来,促成中国住宅产业真正进入一个共赢的竞合时代。

为致力于发展住宅精装修事业,金螳螂企业集团于2008年成立住宅成套事业部,并于2010年4月正式注册成立金螳螂住宅集成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螳螂住宅集成)。金螳螂住宅集成装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元,是隶属于金螳螂企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住宅精装修设计、施工和服务的企业。

金螳螂住宅集成拥有高质高效的管理团队,组织体系完整、机构健全。施工团队经验丰富、质量过硬。金螳螂住宅集成具备同步进行数十个项目的施工力量。由多名精英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为客户提供精装修全程化服务。金螳螂住宅集成秉承“设计创造价值,专业提升品质”的设计服务理念,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室内空间。目前金螳螂住宅集成正在建立完善客户服务体系,以达到“追求客户满意服务,打造企业良好口碑”服务宗旨。

金螳螂住宅集成服务范围涉及精装修楼盘、私人会所、别墅、豪宅、售楼及定制性商业地产项目,自成立以来与中粮、恒大、海尔、中海、首开、朗诗等集团进行了战略合作,先后参与一大批名优项目的设计与施工。项目分布各地,例如中粮沈阳大悦城、沈阳恒大江湾、青岛海尔山海湾、上海中海瀛台、北京首开幸福三村、苏州朗诗绿色街区等。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自2008年起已连续进行了五年,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家居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已全面启动,从企业规模、盈利能力、发展等多个方面挖掘综合实力强、品牌影响力大的家居企业群体,为行业协会、政府机构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等相关机构了解行业动态、选择合作伙伴提供重要依据。

标签: 家居百强金螳螂住宅集成

相关资讯

  • 蓝绿双城:共建美好未来

    蓝绿双城:共建美好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举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会议发布了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图: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4:37:08

  •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黄金价格持续走高,让很多黄金持有者选择在高位出售黄金。多方采访记者了解到,当前黄金回收渠道较多,并且鱼龙混杂。有回收门店向记者报出了560元/克的黄金回收高价,但是对于回收检验的标准语焉不详。 更有不少人中了黄金"高价"回收的圈套。有受访...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27 16:48:45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3月26日,一份名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停止执行《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截图在网上流传,通知显示,经2024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报请市司法局审查,《关于按照国家政策...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34:03

  •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