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百强:深圳家居企业引领行业发展

2012-04-16 10:0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搜房产业网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自2008年起已连续进行了五年,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家居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为行业协会、政府机构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等相关机构了解行业动态、选择合作伙伴提供重要依据。 进入专题

2012年是房地产行业变革和转型的一年,家居产业既面临重大挑战,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家居企业要积极顺应行业发展大势,提升企业经营水平,实现有质量的成长。为此,中国家居产业10研究组启动“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发掘综合实力强、成长快速的企业群体,鼓励企业在把握当前形势的基础上,抓住机遇做强做大,为行业树立发展榜样。

深圳家居企业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施工、绿色建材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上市企业集团,多年来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科学发展之路,以致力于人居环境的改善为使命,积极在传统建筑装饰行业中推行绿色化、一体化、工业化、清洁化、智能化以及高新技术化,目前已形成了环保装饰、环保建材、渠道网络的三元发展模式。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市场历练,广田的品牌、创新商业模式、管理团队、研发能力、社会信誉均在业界获得充分认可,已成为行业标杆。

广田集团实施“文化+科技”的发展战略,一体化、工业化、高科技化的经营模式顺应了市场发展方向,坚持走“绿色、低碳、文化、科技创新”之路,发展理念紧跟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加快建筑装饰工业化进程,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深圳家居企业坚持变革创新

深圳市居众装饰公司从创业初期的4名员工、20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开始起步,经过16年的艰苦拼搏,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目前经营领域已辐射到各大城市,在范围内有近60个经营单位,拥有近5000多名员工,已成为集大型公共建筑装修、豪宅装修、特许加盟、材料配送于一体的大型装饰集团。居众坚持变革创新,推出了一系列影响全行业的重大举措,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比如:在同行业率先导入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推出业主装修按揭贷款服务,设立百万元质量保证基金,首创同行业无偿服务,向社会公开十项承诺,首开在民营装饰企业成立基层党组织的先河,在装饰行业中率先建立企业施工规范体系等。

在新的市场格局下,居众装饰提出了“老字号.新居众”的战略目标,坚持“低碳+文化”的产品方向,以“家装+公装”为经营方向,全力打造中国装饰品牌。

2012年家居百强研究成果发布会将于6月在北京举行,各家居企业可借此机会共商发展大计,促进行业稳健发展。

标签: 家居百强深圳企业

相关资讯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万科滚石上山 路上两岸“援”声

    万科滚石上山 路上两岸“援”声

    山雨欲来,万科也走到了紧急关头。 房地产市场经过两年的深度调整,仍未走出下行区间。全国商品房销售规模从2021年行业高点的18万亿元大幅回落至2023年的11.66万亿元。中指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销售金额同比下降17.3...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1 11:09:46

  •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09:52:19

  •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3月26日,一份名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停止执行《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截图在网上流传,通知显示,经2024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报请市司法局审查,《关于按照国家政策...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