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百强:上海典型家居企业保持快速增长

2012-04-13 15:2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搜房产业网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自2008年起已连续进行了五年,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家居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为行业协会、政府机构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等相关机构了解行业动态、选择合作伙伴提供重要依据。 进入专题

2012年在国家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下,中国经济稳中求进。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促进房价合理回归”,房价合理回归的过程,是房地产行业变革和转型的过程,也是家居产业逐步规范、家居企业优胜劣汰的过程。

家居企业要积极顺应行业发展大势,提升企业经营水平,实现有质量的成长。为此,中国家居产业10研究组启动“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发掘综合实力强、成长快速的企业群体,鼓励企业在把握当前形势的基础上,抓住机遇做强做大,为行业树立发展榜样。

上海家居产业典型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圣象集团经过15年的快速成长,以不懈的努力和坚忍不拔的精神,目前已拥有150亩速生林,8家基材工厂,年产能200万立方米;9家地板及配件厂,拥有500多万忠实用户。截止2010年圣象地板累计超过2亿平方米。

上海家居产业典型企业继续坚持技术与服务创新。红星美凯龙主张“多元化服务,引导消费”的经营理念,其中天津红星美凯龙河东店总规模达25万平方米,汇集家居建材品牌与多业态经营模式,以“购物和休闲、娱乐化消费”定义。入驻的品牌也超出了普通旗舰店的标准,商场内店面的规模在1000 平米上的有近百家,并为消费者提供了休息、娱乐、餐饮等区域。

上海家居典型企业引领跨界创新与智能创新。智能家居典范企业邦奇拍摄微电影,传递Dalitek 智能家居“因为爱,传递爱”这一理念,展示智能家居的魅力。Dalitek 智能家居样板房则是邦奇电子精心打造,面向智能家居市场的体现。

面对市场积极有利动态,开发商积极促销,加速推盘,节后房地产成交量有稳步回升迹象;随着2011 年及以前所新建的两限房、经济适用房及保障房等将在2012 年大量入市,将带动相关家居类需求的上升。对此,家居企业在2012年的发展重点应放在保障房与普通商品房领域,做出具有针对性的战略规划,家居行业将继续稳健发展。

标签: 家居百强上海企业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