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房企引领沈阳房地产市场

2012-04-10 10:2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搜房产业网讯: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顺势而为,稳健发展”为主题,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助力房地产企业更好的把握大势、找准定位,及时实现策略调整,持续提升内在价值,以全新姿态迎接行业新格局! 进入专题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于3月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了“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

在新的房地产行业百强企业榜单中,入驻沈阳的达30个之多,大部分企业在过去的一年里都有较佳的市场表现,引领着沈阳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2011年,在沈阳的百强企业销售面积占全市比重超三成,销售额占比近四成。在全市销售额前十名企业中,百强企业占居8个席位,处于领先地位。其中,万科位居沈阳各企业销售额榜首,全年成交高达54亿元;紧随其后的中海地产,全年销售额共计47亿元;恒大地产、金地地产和保利地产在沈阳的全年销售额也均超过30亿元。

在市场持续波动的态势下,这些企业积极调整发展策略,通过产品的精准定位、打造品牌形象、精耕细作,迅速融入本地市场,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青睐。这些企业具体表现为:

、通过精准的产品设计和定价策略,取得较佳的市场份额。2011年沈阳保利地产成交户型主要为60-10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成交均价在5000-6000元/平方米,其下属保利心语花园项目创下沈阳商品住宅销售套数之最。

第二、有多个楼盘入市,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也积累了大量客户资源。沈阳万科2011年在售项目有11个,其中销售额超过10亿的项目有2个,超过1亿的项目则多达9个。多盘联动有利于迅速打造品牌,成为企业稳步发展的重要保障。

第三、通过集中资源,打造所属板块内的项目,在提升板块价值同时,也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中海地产顺应调控步伐,积极主推限购区域外的楼盘,加大宣传力度,其中海城和中海国际社区两个项目在该板块保持领先地位。

第四、品牌企业本土化,引领市场的发展。万科、保利地产、恒大地产等国内品牌企业,迅速融入沈阳市场,在2011年均取得良好销售业绩,并以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开发经验和卓越的管理能力,引领沈阳市场的发展。

为充分运用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促进集团品牌向地方公司业绩的转化,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定于2012年5月举办“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沈阳区域发布会”,充分展示百强企业行业地位,提升企业在沈阳地区影响力,增强购房者信心。同时针对百强企业项目在区域环境、产品特征、企业品牌等方面的指标开展全面、系统的研究,形成《2012沈阳价值楼盘测评报告》,并借助发布会平台发布,帮助购房者辨识项目。

标签: 百强房企沈阳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