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海爱家集团连续2年荣登中国房企50强

2012-03-31 13:5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2012年3月23日-24日,“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海爱家集团凭借卓越高效的运营、稳健快速的发展以及不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6名,同时荣获百强企业“稳健性10”第4名。

上海爱家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上海爱家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在此次发布会上,百强企业如何把握机遇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以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成为重要议题。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莫天全、赵昌文、刘洪玉、邵明晓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

上海爱家集团凭借稳健经营获得业内肯定。当天发布的“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指出,上海爱家集团在实现快速成长的同时,十分重视财务安全管理和债务结构的优化,企业稳健经营能力持续加强。从百强企业华东区域来看,华东地区企业从去年的31家上升到39家,上海爱家集团以其综合实力位居前列,引领华东房地产的整体发展。

一直以来,上海爱家集团以“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精品建筑的典范”为愿景,致力于“以实力竞争,以品质取胜”的经营原则。在当前严峻的市场行情下,连续5次入选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榜单,并且连续两年挺进总榜单50强和稳健型10前4强。

成绩的取得正是上海爱家稳健经营的结果。经历30余年市场洗礼和爱家人的不懈努力与追求,上海爱家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新能源建设、金融管理、新型国际产业园为主营业务,涉及光伏光电、房屋管理、物业管理、建筑营造等多元化发展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尤其是近年来开始进军光伏光电行业,通过打造高科技环保节能生态产业园区,以实现产业链的垂直一体化运营。实现了平衡业务板块,以及地产与光伏双翼齐飞的转型。上海爱家集团不仅在综合实力、专业技术、战略布局、品牌影响等方面成就突出,企业的发展运营和内部管理也达到新的水平与高度。

爱家坚信,唯有执着于品质建筑,唯有拥有国际视野,才是开发一流豪宅产品所必需具备的素质。所以爱家始终坚持“以实力竞争,以品质取胜”的经营原则和开发理念,这也是支撑爱家能够一直以来执着追求建筑品质的动力源泉。

19年专业建筑施工经验,奠定了上海爱家豪宅品质基础,让品质有了最坚实的保证。同时,近30年的发展,爱家始终站在中国长三角最前沿的城市——上海,用国际化视野与豪宅开发理念,致力于本土化的开发。20多座城市的诸多项目经历了市场的检验,也因此赢得了无数荣誉。

同时,爱家始终坚信产品提升与内在提升是相辅相成的。从1995年开始,爱家每年至少派出十多批观摩考察团,南下北上实地考察学习国内的项目和标杆企业。这些都体现了爱家“以实力竞争,以品质取胜”的理念。

江阴爱家名邸

江阴爱家名邸

根据中指研究院的研究判断,2012年在国家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之下中国经济将稳中求进,在这样的情况下既要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同时要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房地产将迎来变革和转型。而上海爱家集团凭借专注品质的经营理念与精细高效的管理模式,在顺应市场变化的同时,注重提高自己的成长,引领众多城市国际人居生活方式的同时,得到了广大者与业主的高度美誉,为行业树立发展的榜样。

上海爱家视中国房企百强企业研究为房地产企业的重要品牌资产,也是公司对自身产品及服务品质的承诺,对消费者信心的保障,更是企业综合运营能力的综合体现。这也契合了上海爱家集团一直坚持积极推行以专注品质为基础的品牌战略,以中国房企百强品牌的无形资产调动有形资产整合社会资源,有效吸纳、聚焦、整合社会资源,提高企业竞争力和经济效益。真正做到在助推企业持续发展的同时,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

标签: 上海爱家房企百强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