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百强房企以创新促调整 优化升级谋发展

2012-02-27 09:5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搜房产业网讯: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全面启动“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顺势而为,稳健发展”为主题,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助力房地产企业更好的把握大势、找准定位,及时实现策略调整,持续提升内在价值,以全新姿态迎接行业新格局! 进入专题

2012年在国家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下,中国经济将稳中求进。在此背景下,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既“要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同时也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房地产行业将迎来变革和转型。天津百强房企积极顺应行业发展大势,优化升级业务结构,形成了一批拥有自身经营特色、并实现稳健成长的企业群体。

天房集团创新保障房建设模式

作为天津批社会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企业,天房集团始终把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集团的“生命工程”、“一号工程”,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均走在前列。天房集团产品研究部近年将保障性住房产品开发作为研究重点,研究出了适合国家7090政策,符合保障性住房需求的《中小户户型产品系列研究专项图集》,成本关系适应成本控制的新要求,建立了以“动态成本控制”为核心的成本管理控制体系,从管理的层面,提供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技术与制度支持。

天房集团在保障性住房的规划设计上,倡导“和谐宜居”理念,按照“面积不大功能全,占地不多景观美”的开发原则,不断提升项目品质,不少项目实现当年规划设计、当年开工、当年入住,确保百姓及时入住。不断强化低碳、环保、绿色、节能、抗震等理念,倡导新技术、新工艺、实施“三步节能”和太阳能利用,不断提高保障性住房产品的科技含量。

在政府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背景下,天房集团主导了保障性住房REITs的试点方案,天房集团将其保障性住房的物业资产以抵押的形式打包给信托公司,再由信托公司设计产品然后在银行间市场流转。天房集团主导的保障性住房REITs可能是国内支REITs产品。

融创中国坚守精品战略

融创中国专注于物业的开发和管理,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专注打造精品物业,矢志成为对品质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公司用心为客户提供大气舒放、贵气质感、富有品质的生活体验,不懈追求具有恒久价值的产品和用心周到的服务。

基于对市场发展的精准判断,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悉,以及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公司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严格的管理监控体系,致力于不断提升项目定位、产品规划设计、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物业综合品质,打造精品项目。经过多年操作积累,融创在所进入城市产生了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赢得客户高度认可。

2011年房地产市场遭遇最严调控,融创中国逆市完成全年销售目标。2011年,融创中国实现合约销售金额192亿元,同比增长130%。合约销售面积为119万平米,同比增长63%。合约销售均价为16100元/平米,同比增长41%。

津滨发展重塑品牌形象 建筑岁月之美

2011年是“十二五”的年,是中国房地产业深度调整的一年,也是津滨发展品牌重塑元年。津滨发展确立了新的发展战略,重新整合了品牌核心理念。

目前,津滨公司确立了以民用房地产为主业的化发展战略,锻造了素质高、专业强、年轻化的管理团队。未来,津滨发展将以住宅产业为主业,做有远见的发展商,并依托泰达建设的实力和影响力深耕天津,以精品住宅赢得更多的市场青睐。津滨发展以“因地而生,因人而异,因岁月而美”为产品理念,以“创造平衡和谐的生活”为目标,以打造作品的态度建筑生活,为居住者奉献值得信赖的精品住居,创造一个幸福的所在。

依托全新的品牌理念,津滨发展正在重点开发建设位于梅江南的57万平米境界•梅江项目、位于体院北的颐贤里项目、位于开发区的滨海国际藏锦项目、位于广东惠州的心境•山水郡项目等,并积极储备了汉沽游乐港地块、福建泉州地块等一批丰富的待开发土地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司主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泰达建设始终立足“生存”

泰达建设的前身成立于1984年,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时诞生,共同成长。泰达建设曾为开发区打下根桩,开通了条路,铺设了条管道,为开发区的招商引资,立下了汗马功劳;也是开发区家扔掉铁饭碗,主动参与市场竞争并建立起现代企业制度的集团公司。

泰达建设始终立足于“生存”,企业具有危机感、长久的忧患意识和忧患机制,坚持把自己的产品设计得更好,使消费者有信任感,限度地发现市场、挖掘市场,找出盈利点,激活生产力。泰达建设创立的“格调系列”、“泰达园系列”、“风荷园”、“翠亨村”、“滨海金融街”等房地产品牌在天津家喻户晓。

在滨海新区纳入国家发展战略的今天,泰达建设必将继续遵循“实现股东、客户、员工、企业共赢”的使命,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务实的作风,立足天津,面向,为实现“成长为集约型发展的综合房地产开发集团”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标签: 百强房企天津

相关资讯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