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司UGL7750万英镑并购戴德梁行

2012-01-20 09:3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观点地产网 陈泽佳

[搜房产业网商务频道]据深圳1月19日消息,百年老店、房地产综合服务商戴德梁行日前以7750万英镑被澳大利亚上市公司UGL成功收购。

17日,UGL多名高管在深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通过此次合并,双方将组建全球第三大的房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公司,并完成在中国31个省会城市的布点。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总裁张国正则表示,UGL的在设施管理,而戴德梁行的在地产服务,未来将对双方的进行充分整合。他透露,目前公司正为在郑州、宁波、海南等设立新公司作准备,“争取2020年前完成在31个省会城市全部布点的计划。”

UGL公司方面的管理层则表示,剖除相关收购费用后,预计今年公司方面既能盈利。且看好中国内地房地产业未来的前景,目前中国内地的楼市虽受调控政策影响,但中长期看依然会有不错的发展前景。未来中国内地的房地产业务收入将有望占到UGL一半以上的收入。

据悉,UGL为澳大利亚上市公司,2011财年运营收入接近46亿美元,公司业务包括四部分:基建服务、铁路服务、能源服务和外包服务。其中,地产相关业务归于外包服务业务(UGLServicES)旗下。

UGL集团总裁施博雅、首席官朗保罗介绍,2010年,公司达到3000人的规模,市值达到8000万元。收购戴德梁行之后,公司人数为5.5万人,市值达到200亿元人民币。

目前,戴德梁行的业务分布在全球43个国家、145个城市。以收入计,亚太地区收入占31%,英国和爱尔兰地区占38%,中东和非洲地区占25%,美国占6%。

受到全球房地产市场行情趋冷的影响,戴德梁行在欧美市场收入持续下滑,唯有大中华区业务处于快速增长,2011财年戴德梁行大中华区的收入增速达到16.4%。目前公司在上海、广州、北京、天津、大连、深圳、厦门、长沙、武汉、西安、重庆、杭州、成都、台北等18个城市均设有正式牌照的分公司。

[更多商务资讯 点击此处]

标签: 澳大利亚UGL戴德梁行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