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瓷砖十大品牌

2011-11-18 12:3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九正建材网

家居装修的时候人们往往需要大量的瓷砖铺设地面。因此现代装修中地砖成为瓷砖应用中最为广泛的建筑材料。那么什么样地砖才属于瓷砖中得上品呢。地砖的十大品牌与瓷砖的十大品牌有部分一样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瓷砖十大品牌都有哪些,从而方便大家挑选。拥有悠久历史的陶瓷品牌分有很多种类,地砖属于陶瓷中得一种,十大品牌如下:

瓷砖十大品牌一: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是广东的产品品牌,是价值品牌500强,有很强的品牌竞争实力,马可波罗公司是国内规模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在众多的陶瓷企业中,马可波罗是领先企业,马可波罗产品系列丰富,并且拥有380多项产品专利,有着先进的生产技术。

瓷砖十大品牌二:东鹏

东鹏是中国500价值品牌,它不仅是地砖十大品牌,还是陶瓷十大品牌,在陶瓷行业中,东鹏产品有好的称誉;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它是规模、品种规格最齐全、信誉的企业之一,产品也是有好的信誉。

瓷砖十大品牌三:诺贝尔Nabel

诺贝尔是浙江的品牌,浙江省,杭州市著名商标;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生产技术上不断更新,大力研发陶瓷生产技术,在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把严关,保障产品的合格达标。

瓷砖十大品牌四:蒙娜丽莎

蒙娜丽莎是广东省,广东著名商标,中国,中国驰名商标;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专业经营各种中高档的瓷砖,有460多项专利,技术领先同行;产品高质量高品质,有很强的产品。

瓷砖十大品牌五:冠珠

冠珠产品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的称号,在地砖市场上,冠珠有不错的口碑;通过不懈努力,冠珠现在已经成为了中国500价值品牌,中国,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用户满意品牌,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

瓷砖十大品牌六:

创始于1972年的台湾,有40多年的经营历史和生产历史,目前发展已具相当规模,年产量大,市场占有,的产品畅销国际国内,在全球范围内,有25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它的产品销售。也是中国500价值品牌,中国陶瓷行业,中国驰名商标,是绿色选择标志建材企业。

瓷砖十大品牌七:斯米克CIMIC

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上海,上海市著名商标,斯米克一直要求自己在生产上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决不能在产品品质上出现任何的问题,这不仅是斯米克对自己的要求,这也是对消费者的承诺。

瓷砖十大品牌八:新中源

新中源公司位于广东,广东一带,同行业公司是很多的,但新中源却仍然在广东站稳脚跟,这也显示了新中源是有雄厚实力的;新中源获得过很多的荣誉,它是中国驰名商标,亚洲品牌500强,中国环保产品等等,但是新中源却没有骄傲,它仍然以做好产品品质为自己的要务。

瓷砖十大品牌九:欧神诺

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先进生产技术的企业,它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陶瓷产品的生产上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技术,欧神诺在产品上做精做细,仔细检验,不合格产品绝不推向市场。

瓷砖十大品牌十:萨米特

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其旗下品牌萨米特有高的度,品牌产品在市场上广受欢迎并有很好的口碑,在众多消费者的支持下和萨米特公司自身的努力下,萨米特品牌已经成为了广东省的著名商标,广东省,中国驰名商标;做出了出色的成绩。

标签: 瓷砖品牌2011

相关资讯

  • 东孚资管:8年征程 创新迭代 稳健发展

    东孚资管:8年征程 创新迭代 稳健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7:11:23

  • 开元建设:优秀政府代建运营者,助力城市升级发展

    开元建设:优秀政府代建运营者,助力城市升级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5:57:30

  •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日,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大股东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加之2023年末的几笔交易,万达已出售4座万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10:02:50

  •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近日,美妆品牌韩后的创始人王国安位于广州天河区侨鑫汇悦台的"亿万豪宅"被拍卖一事引发关注。 起拍价7000万元,同户型房源成交价格已超亿元 据法拍平台公布的信息,该房起拍总价为7000万元,建筑面积约365㎡。 拍卖信息显示,房源位于汇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7 09:33:18

  •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电子城物业多年来秉持追求卓越发展,坚持创新引领未来,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1 17: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