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总部环境整体介绍

2011-07-29 14:2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1

2

 3

4

5

龙光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宝安区,前海商务写字楼——龙光世纪大厦内,LOW-E中空玻璃与巴西水晶石组成现代、尊贵幕墙外,前海湾海景尽收眼底;区政府、演艺、图书馆、金融机构、五星酒店、大型MALL……近在咫尺,双线连接,沿海高速机场;公共空间墙面、地面高档石材装饰,格调高雅;网络地板预设,光纤入户高效快速;区域共8层,近万平方米;大型多媒体会议,配备全球的挪威腾博(TANDBERG)视频会议系统,满足各种规模会议需求;专业先进的档案室,集安全性、信息化于一体;自身配备白领餐厅,足不出户即享美食;车库光亮怡人,OTIS原装进口电梯区域;早晚班车及餐饮补助等人性化关怀;……让400多总部员工在舒适优雅的环境中从容工作,全心创造价值。

标签: 龙光

相关资讯

  • 中天美好·光影管理:专注代建谋发展,奋楫前行势如虹

    中天美好·光影管理:专注代建谋发展,奋楫前行势如虹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4:42:59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恒大地产两年财务造假5640亿元,马光远:谁的责任?审计机构呢?

    恒大地产两年财务造假5640亿元,马光远:谁的责任?审计机构呢?

    18日,恒大地产公告称,经证监会查明,恒大地产2019年、2020年年报造假,致虚增收入5640亿元,虚增利润919亿元。经济学家马光远发文称,恒大造假如何触目惊心:两年虚增收入5641个亿。其中2019年虚增收入2139.89亿元,占当...

    来源:和讯网

    2024-03-19 09:38:12

  •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土壤积蓄的生命力 正在春风中肆意蓬勃生长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天津阿朵小镇项目与社区街道、业主实现三方共建,开展"暖春三月,绿意生活,「植」此春光无限好"植树节活动...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13 09:55:21

  •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岁末年初,冰雪旅游持续走红,叠加较低购房门槛,带动哈尔滨楼市热度急遽抬升。近期哈尔滨市住建局相关人士透露,随着来哈尔滨的游客增加,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非哈市人员在哈购...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21 09: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