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置业经典项目介绍——成都鑫苑名家

2011-06-03 14:3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1

鑫苑名家位于东三环,是由鑫苑(中国)开发的大型城市住宅,总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

项目周边交通便捷,东大街延线、老成渝路、成龙路、线,公交38、56、343、332、40、31构建出一刻钟到的路网。

鑫苑名家正对 500 亩生态公园,项目内 80%的面积覆盖景观和完善配套,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公园社区。周边配套成熟,规划中的锦江政府、华西分院,幼儿园、、购物、超市、大型商场。

户型以 40㎡~105㎡生活户型为主,建筑南北朝向,并面向庭院,采光、通风、观景朝向、空间分割均好。

标签: 成都鑫苑名家鑫苑置业

相关资讯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

  •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岁末年初,冰雪旅游持续走红,叠加较低购房门槛,带动哈尔滨楼市热度急遽抬升。近期哈尔滨市住建局相关人士透露,随着来哈尔滨的游客增加,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非哈市人员在哈购...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21 09:38:57

  • 比起量的提升,鑫苑服务更注重质的优化

    比起量的提升,鑫苑服务更注重质的优化

    回望过去的一年,高质量发展已成为物业行业"主旋律"。物企开始摒弃盲目追逐规模的"数字游戏",不再以量为先,更加注重有质量的拓展,以可持续发展为长期规划。 相对于行业整体管理规模增速略有放缓的趋势,鑫苑服务在2023年通过高品质的服务和优秀...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1-24 14:18:51

  • 房价连涨24个月:成都楼市超出预期

    房价连涨24个月:成都楼市超出预期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在全国整体房地产市场低迷之际,成都楼市表现出独特的韧性和活力。 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12月70城中仅7个城市新...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18 09:42:14

  • 【看见】2023 鑫苑服务的“年终奖”!

    【看见】2023 鑫苑服务的“年终奖”!

    每个人都渴望被理解、被认可、被需要, 而人与人之间真正的理解, 是来自于被心灵之眼的看见, 柴静曾通过《看见》一书, 记录了淹没在宏大叙事中的新闻视角。 唯有记录,才能让我们在回望过去时, 更清晰地看见曾经努力走向更好的样子! 感受其在平...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1-17 16: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