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置业经典项目介绍——昆山鑫苑国际城市花园

2011-06-03 14:3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1

鑫苑国际城市花园由地产百强企业鑫苑(中国)置业倾力开发建造,项目位处省级CBD——花桥国际商务城正。总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先后荣获“上海(地产)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影响力样板楼盘”、“上海房地产创意楼盘”等殊荣。

项目东临安亭,南与青浦隔江相望,5可到达上海11号线安亭站,延伸段花桥站即将动工。大盘尺度,跨越地域界限,辐射长三角。立体交通,高速、城际、高铁、上海11号轻轨,30可以到达上海CBD,便捷交通,从容享受上海。

小区由22栋33层的高层、1栋18层的小高层和3栋多层花园洋房组成,设计户数超过5000户,真正属于大型综合性社区。户型面积范围为70-140平米,主力户型为80-90平米精致两房。2.9米高阔入户空间,部分赠送超大入户花园,居住舒适,物有所值。

鑫苑·国际城市花园耗巨资打造精工园林,巧借天功之笔,引入吴淞江天然活水,以水为主要元素,把水贯穿于每个景观中,营造了“五大主题花园”、“三大景观组团”的格局。依托位处吴淞江畔排的绝佳区位,80%房源可观江景,大尺度将江景纳入景观生活,成就高品质滨江生活。

标签: 鑫苑置业鑫苑国际城市花园

相关资讯

  •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就近期网上流传烟台市百润置业对万科公司及公司负责人员的言论,万科方面澄清,该内容严重失实。 万科方面表示,烟台万科与当地合作方的纠纷,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公司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断。"相关不实指控和商业诋毁,已经构成对个人的诽谤罪和对...

    来源:和讯网

    2024-04-02 09:46:21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

  •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岁末年初,冰雪旅游持续走红,叠加较低购房门槛,带动哈尔滨楼市热度急遽抬升。近期哈尔滨市住建局相关人士透露,随着来哈尔滨的游客增加,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非哈市人员在哈购...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21 09:38:57

  • 比起量的提升,鑫苑服务更注重质的优化

    比起量的提升,鑫苑服务更注重质的优化

    回望过去的一年,高质量发展已成为物业行业"主旋律"。物企开始摒弃盲目追逐规模的"数字游戏",不再以量为先,更加注重有质量的拓展,以可持续发展为长期规划。 相对于行业整体管理规模增速略有放缓的趋势,鑫苑服务在2023年通过高品质的服务和优秀...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1-24 14: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