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富辉煌上半年营业额5.64亿港元

2010-08-13 10:2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观点地产网

8月11日,合富辉煌发布业绩,截至201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集团录得营业额5.64亿港元,较去年同期的3.91亿港元上升44%。股东应占溢利为5950万港元。每股基本盈利为20.10港元。

报告期内,合富一手及二手物业代理业务的营业额分别为3.3亿港元及1.87亿港元,占本集团总营业额的59%及33%。余下8%或4650万港元营业额则来自物业管理等其他业务。若按地区划分,广州业务占集团总营业额约51%,非广州业务则占约49%。

截至201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合富合共促成约28200宗一手物业交易,总销售楼面面积约3080万平方尺,总成交金额约为289亿港元,较去年同期约202亿港元的销售总额上升约43%。期内,合富获得代理的项目约380个,其中320个项目于期内已为集团带来营业额贡献,而去年同期则为280个项目。若按地区划分,广州地区占集团一手业务总营业额约40%,而非广州地区则由去年同期的41%升至60%。

报告期内,合富亦为各大发展商推出多个地产项目,当中包括中海锦榕湾、万科天河御品及金地地荔湖城,成绩令人满意。本集团拥有超过20个分公司、服务超过30个据点,分布于广州、东莞、佛山、中山、天津、上海、安徽、湖北、湖南、山东、贵州等地区。

公告称,二手物业代理方面,2010年初,内地楼价因经济好转而持续上升,但由于第二季度的调控措施,令许多一线城市如北京与上海的房价受到影响,致使二手物业市场大多持观望的态度而不愿售出楼盘,继而影响整体二手物业的成交量。

回顾期内二手物业代理的整体市场成交量虽较去年减少,然而因楼价上扬,故整体收入仍保持平稳。今年上半年,合富合共促成约19,500宗二手物业交易,二手收入约为187,100,000港元,较去年同期上升16%。合富适时改变策略以较稳健的步伐拓展二手物业代理分店数目,在回顾期内于上海和广州两地增设合共30间店铺。现时分店总数合共约315间,其中约235间设于广州,约55间设于上海,余下则分布于东莞及佛山。

合富表示,下半年,政府所实施的调控措施令市场更加平稳,各大发展商亦将陆续推出新的发展项目。故此将继续以稳健的策略扩展业务,在稳守一手物业代理市场的下,审慎部署二手物业代理市场的长远发展。

标签: 合富辉煌营业额

相关资讯

  • 继续收购股份!碧桂园服务或成合富辉煌第一大股东

    继续收购股份!碧桂园服务或成合富辉煌第一大股东

    百城住宅价格指数、重点城市房价变化,点击查看→ 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桂园服务",06098.HK)再一次追加了对合富辉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富辉煌",00733.HK)的投资。 11月6日,两家公司发布...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3-11-08 13:12:49

  • 创业后再做回“打工人”,碧桂园旧臣朱荣斌入职合富辉煌,年薪缩水至216万

    创业后再做回“打工人”,碧桂园旧臣朱荣斌入职合富辉煌,年薪缩水至216万

    房企销售业绩、房企拿地、房企融资等数据,前往中指云查看→ 被碧桂园服务收购25%股份后,合富辉煌创始人扶伟聪家族进一步淡出权力中心,两名碧桂园老臣朱荣斌、高斌则进入合富辉煌董事会。 5月24日晚间,合富辉煌(0733.HK)公告...

    来源:时代财经

    2023-05-25 10:03:03

  • 安信物业:以服务为魂,以品质铸就辉煌

    安信物业:以服务为魂,以品质铸就辉煌

    2023年4月26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现场相关领导...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05-08 13:40:25

  • 港澳零售市场回暖,香港美妆零售“龙头”莎莎国际跨过至暗时刻,营业额恢复至疫情前的54.4%

    港澳零售市场回暖,香港美妆零售“龙头”莎莎国际跨过至暗时刻,营业额恢复至疫情前的54.4%

    港澳与内地全面正常通关后,零售市场回暖显著。 香港美妆零售“龙头”莎莎国际(00178.HK)发布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季度销售数据显示,期内莎莎国际取得营业额约10.9亿港元,按年增长30.3%;若与2018/2019年度同期比较,...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4-21 18:00:02

  • 三连冠!合富辉煌破浪前行 稳居房地产策划代理TOP1

    三连冠!合富辉煌破浪前行 稳居房地产策划代理TOP1

    3月16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在总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03-24 17: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