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深圳楼盘销售排行榜

2010-06-13 17:1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

中房指数系统深圳典型地产指数室基于对房地产市场各区域板块的在售项目的长期跟踪监测,形成了“2010年5月深圳楼盘销售排行榜”,具体如下:

2010年5月,深圳住宅销售套数前十的项目,只有前两名超过了100套。前十项目平均销售量为95套,环比上月增减少62套,其中丽湾国际、莱蒙水榭春天2期和天健时尚空间分别位列前三,销量分别为304套、171套和92套。本月从套数前十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南山、宝安和龙岗三个城区,从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本月热点区域的分布特点。

2010年5月,深圳别墅市场只有一个项目新增供应量,为龙岗区的万科清林径,共新增4套/0.11万平方米。别墅市场5月成交惨淡,前五的项目平均成交5套,相比4月减少了11套。整体来看,只有十二橡树庄园5月销量超过10套,其次是宝安区的观湖园和观澜湖圣堤湾,5月份各成交4套,其他别墅项目5月销量相对低迷或者无成交。

2010年5月,深圳各城区销售当中,只有南山和宝安区域成交超过百套。从户型特点来看,又以100平米以下的中小户型自住型为主,其中类项目受热捧,丽湾国际5月份销售套数达304套,为深圳5月销售套数楼盘。

注:1、以上数据包含已立项的住宅、、别墅期房及现房。2、以上数据的终解释权归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0755-83432553。若发现非法刊登转载,我们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标签: 5月深圳楼盘销售排行榜

相关资讯

  •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3月26日,一份名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停止执行《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截图在网上流传,通知显示,经2024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报请市司法局审查,《关于按照国家政策...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34:03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

  • 全面“撤辣”!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全面“撤辣”!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随着香港楼市14年来的"辣招"政策终于尘埃落定,香港楼市仿佛迎来了第二春,温度直线飙升!让众多内地买家们跃跃欲试,纷纷涌向香港这个充满魅力的房地产市场。 新政公布的第二天(2月29日),香港某新楼盘共销售了14套房屋,其中有10套都是一个...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04 14:15:16

  • 深圳一楼盘降价44% 业主威胁断供

    深圳一楼盘降价44% 业主威胁断供

    一则疑似新房降价销售引发老业主不满的消息,再次将深圳楼市关注度推高。 近日,自称是深圳坪山玺悦台的业主以开发商违规降价为由,致信相关监管部门称,坪山玺悦台项目售卖价从开盘时约4万元/平方米,骤降至2.38万元/平方米。 该业主自述,自20...

    来源:金融界

    2024-03-01 10:56:43

  • 买房人都出门旅游了?楼市“春节档”没爆单,北京深圳广州日均卖2套房

    买房人都出门旅游了?楼市“春节档”没爆单,北京深圳广州日均卖2套房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景区人挤人,售楼处却格外冷清。龙年春节假期,楼市延续低温态势,日均成交量为近5年新低。 数据显示,2024年春节假期(2月10日-2月17日)重点1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40套,日...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2-20 10:08:42